一直想要的一個小髮夾..
不過因為它並不是BURBERRY的格子風..也不是LV..更不是小香
小小的一個small siza最普通款的夾子..卻要價至少5700日幣起跳
雖然它真的很美很美......但因為價位....讓我收起了購買的念頭

而我們在日本的aki為了給我一個驚喜
自己一人搭著地鐵去百貨公司幫我選【不是每家百貨公司都有】
而且平時的她對自己也沒那麼大方ㄟ......想到這我就很感動


台灣可沒有賣ㄛ......
YAHOO也沒有賣ㄛ.....所以不用到y拍去找了....因為找不到

我的拍照技術不好,沒辦法把這個夾子美的地方照出來
總之帶上去...貴氣逼人
AKI選的是中的siza..而且這一個真的很美...不是普通款
我想價位一定又更貴..........我的媽ㄚ....aki....你對我太好了啦


我們倆個人的夫家就在兩對面...新光三越的國賓離我們家走路就可以到
所以就來個下午茶的約會吧...

我們倆很久沒見面了...這次她延後機票的時間回台灣
我們才見到面的
原本她是訂17號回台,25回日本
但我後來是26才從美國回來...還好她有改日期....不然下次的見面可能真的要等到她回台辦婚禮的時間吧

背著我的愛包...拿著我愛的小禮物....我高興到嘴都合不隴了啦

aki呀aki~~~這樣我開始要存妳生日禮物的錢
到時我要給妳一個更特別的生日驚喜........

還有dawn小妞.....趕快回台灣吧.....少了你的下午茶喝起來都沒味道ㄟ
emily你住台北其實不遠....你應該知道你很久沒到新竹了吧......
再這樣會沒朋友ㄛ..........hahaha

總之總之.....aki....我真的很愛這個髮夾.....謝謝妳囉

complex biz網址:http://www.complex-biz.com/onlinesho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