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因空腹吃藥導致整個胃在翻滾
一直在廁所裡嘔吐
那種感覺真的跟害喜一樣難過

剛好老公去公司整理一下開會的資料
只剩我和ethan在家

ethan看到我在廁所裡吐
也一直陪在我身旁
因為他不懂我在幹嘛
我只好跟他說:媽咪不舒服

這時的他好乖的回了我一句...媽咪!你要多喝水ㄛ
因為一直在反胃..所以我也就沒有理他
這時他去拿了他的水壺說..叫我喝他的水

突然覺得...baby你真的長大了
你會照顧媽咪了...
又想到上一次爸比喝醉酒時..你拿毛巾幫爸比擦臉
一直擔心爸比怎麼都在睡覺都不理你...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好欣慰又好好笑

雖然有時的你很皮


有時的你很愛跟我做對

問你愛誰多....你永遠都說愛爸比和婆婆比較多
有時我穿美美的戴著耳環要出門時....你總是笑咪咪的看著我說....媽咪~你好漂亮ㄛ..我聽了整個就很開心
但也有時我穿著很美飄飄衣要出門時...你冷不防的來了句....哇...有小丑﹝讓我真的很想踹個你2腳﹞

anyway....總之...有了你


我和爸比..我們的家才是圓滿的
真的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