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你還在飛時 大多時間都待在新加坡
而阿坤都在美國
所以你回台灣我們碰面的時間都很短..印象就是新航超正空姐
而因妳那慢熱的個性(其實個性超爆笑)..所以我們一直都很生疏
到後來我到美國待產..
直到回你台灣生活..我們一起去boracay.LA . Vgas.Japan玩..滿滿美好的回憶
妳歷經懷孕生女後
我們就愈來愈熟..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面對你..我總有說不完的話..因為你是個非常nice的聽眾
也只有你能那麼了解我任何的事..
我們有太多地方很相像..連另一半的個性都像因為他們是好哥們

妳哭點總是跟我一樣低
每每我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
我才開口說..你眼框就泛著眼淚
要不就是一件旁人覺得芝麻綠豆的小事
我們倆卻哭得稀哩花拉的..反正就是哭點超低

而我們倆都屬於粗線條+少根筋的傻妞(我們總是互稱對方為傻妞.因為都很傻)
每次只要我們一起出門..總是會鬧出好多笑話
我們總是愛嘗新..愛搞怪..反正就是花招一堆..
重點是現在我們是一子一女的媽咪了..但還是常相約穿著美美的去當貴婦喝茶

就如同你說說的"朋友不在乎多,但能交心最重要"
因為我們是真心為對方好...

還有很高興..emily要歸隊了..ya
到時等aki回台灣我們又可以繼續下午茶約會


因為有你們..
我和little chengðan的人生更精彩
也應該說我們互相豐富了對方的人生
8人組..明年我們要去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