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香港我自己只買了2條Club Monaco的褲子和一件上衣

大打折便宜到翻過去的H&M.ZARA.Max&Co.Kookai我可是完全都沒買

不知道..反正看到衣服亂七八糟我就連碰都不想去碰

而且今年到7月已出了3次國,平時又愛亂買外加今年買了coco包

元氣大傷...還在養傷中,so香港行完全是看鄭先生一個人在血拼

雖然我們小ethan沒來,但媽咪還是有幫他買了幾件衣服

雖然每件都想買回台灣,但平時大家都會送ethan衣服

而我也是愛買一族買了一大堆,好多衣服都還沒穿過

所以這次就買少少的3件衣服和一雙小鞋子

雖然ethan有很多polo衫了
但媽咪就是愛買嘛..反正顏色不同
搭配性也不同囉

這件burberry的t恤打5折...怎麼能不買呢
重點是這件衣服跟他爸比愛衣的風格一樣,所以二話不說..買囉

這件最便宜是H&M的
是爸比自己挑給ETHAN的..因為ETHAN很喜歡米老鼠
而且便宜質料又好..爸比說要買的當然就要買啊!!

Paul Frank大嘴猴夾腳海灘鞋,

一看就有ethan的style..完全符合ethan風格

其實是因為我不喜歡他老是穿我的夾腳鞋晃上晃下的

尤其老是穿著我夾腳鞋時都偷尿尿..直接尿在我鞋子上

所以乾脆買一雙屬於他自己的夾腳鞋

這樣他也不會每次"肖想"我的夾腳鞋了

這次去了香港才驚覺其實生兒子也不錯,因為生女兒以我愛買的個性

我可能真的會買瘋..因為小女孩的衣服種類有太多了

件件都很可愛...每件都想帶回家,這次在香港時每件都想買給terri

因為她真的長很快..所以只買了2套小洋裝

怕買太多一下就不能穿了..理性告訴我來日方長

等她大一點再買..現在她發育速度太快買衣進度跟不上她ha

這時覺得生兒子真的也不錯啦...hahaha

一件t恤或polo衫搭著褲子就可以搞定..

如果是女兒哇....我的錢一定就不夠花了

ps.不過我好想要有一個女兒ㄟ..還好現在有小terri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