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會是臨時"揪"的
完全要感謝大家的義氣
原本只是要到台北拿五月天演唱會的票

想說竟然都去台北
當然要見一下葵姐妹(雖然明明4天前才聚會)
於是馬上問葵姐妹有沒有空..再call貓姐妹
於是在她們"義氣相挺"之下
姐妹聚會產生了

但有發現在...玫小妞沒出現...
真的是太臨時了...她已先答應別人邀約...so......
不過竟然是姐妹聚會..怎麼會出現2個大男人呢!!!

因為阿凱要跟貓拿數位相框
而老郭剛好休假..就順便約他囉...真的是順便啦...呵....

而葵貼心的為我們選車站附近的"古典玫瑰園"
這樣我們搭高鐵回新竹也不會太趕
...不過...葵..你是我肚子的蛔蟲嗎?
我這幾天天天都在想玫瑰園的鬆餅
剛好你就選玫瑰園

拿完票跟貓就從京站走到玫瑰園
此時發現今晚的天空好美啊

馬上拿起相機把這一刻的天空給拍下來


大家不約而同都點了"檸檬酸辣雞腿排"

因為好球幫大家愛好食物都偏泰式口味
這一聽起來就很有泰食FU


水果茶

套餐甜點我選擇水果派


貓和老郭則點了下午茶套餐及鬆餅套餐與大家Share


古典玫瑰園在我們進去前是很安靜的
但在老郭(蛤仔)進來後...完全變了
其實一開始我們也一直克制..克制不笑

放一張他的獨照

大家不覺得真的很好笑嗎?
從上次的聚會就一直在笑他這顆頭
也說不上來哪裡好笑..但就是想笑
於今老郭他說..他妹說這顆頭其實就是像搞笑藝人"蛤仔"
不說還沒覺得..一說還真的挺像的


不過千萬不要看不起"蛤仔"這顆頭
他可是花了800元在東區剪的喔!!!
於今整晚的聚會都在講"蛤仔"


我們很壞的模仿起"蛤仔"了


為了配合蛤仔..於是我們就叫阿凱海瓜子
蛤仔與海瓜子他們是難兄難弟

總之吃這一頓飯下來
我們完全是從頭笑到尾
笑到眼淚直流..笑到肚子痛

明明原本葵選古典玫瑰園是想裝一下氣質的
怎知..我們是從頭笑到聚會結束
這也代表下次的聚會還是選99元快炒店
那比較適合我們OK

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義氣相挺
雖然阿凱總是會臭嘴說聚會太多了...工作很忙等等....
不過每次一定都會排除萬難與大家相聚....
因為這就是"好朋友"



古典玫瑰園  鄭州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3號(市民大道&承德路交叉口)
TEL:02-2558-5399  FAX:02-2559-3943
古典玫瑰園官方網站:
http://www.rosehouse.com.tw/rosestory.php


PS..今天插曲..我和貓又上錯車了...是我們一起第3次上錯車
   我們搭的是18:15的高鐵..高鐵一來..我們就
  衝上車
乘客假問..小姐..你們坐錯位置嗎?
  我拿出票很跩的回...我明明就是坐這個位置啊
  此時...那個乘客甲就指著我們的票說...
  小姐你們是搭18:15的高鐵..這班是18:03的喔!!!
  這時我們倆說了聲SORRY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出了高鐵車廂
  一出車廂馬上躲在柱子後...
   因為這一節車廂客滿..當時又安靜..全車的人都看著我們倆...
  我只能說真的很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