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次好球幫聚會的日子又到了
為了交通方便..大家隔天都要上班..
就選擇京站百貨裡的L'Air Rouge『紅色檳氛』

我和貓搭高鐵明明7點就到了
但硬是在台北車站裡繞啊繞的找不到京站
路線指示不清楚..問服務台服務員也報錯路
明明很近的...我們卻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完全在鬼打牆


一家以紅黑色系裝潢的餐廳
塑造出優雅的法式風情
餐廳主打歐風輕食.調酒和下酒小菜
看起來非常高級的餐廳..但價位挺平易近人的



裝潢的很有時尚感..
用餐空間跟環境非常寬敞
座位間不會顯得擁擠



一進去就被這美美的水晶燈給吸引住了



時間有點晚了
趕緊翻開menu來點餐吧!!!



我和馬兒.貓.老郭.不約而同都選了
辣味茄汁曼波魚義大利麵
沒別的原因...只因為這道義大利麵有個"辣"字

它這兒的餐是單點的不含飲料及麵包
加180元有含飲料.湯及麵包



法國麵包&洋蔥湯...一般般的口味



辣味茄汁曼波魚義大利麵
味道不重..不夠辣..蕃茄味也不夠..重點是曼波魚吃起來腥味太重
不夠新鮮的感覺
就是一道很清淡的蕃茄義大利麵吧!!!



明太子干貝義大利麵
玫說吃起來口味亦是偏淡..醬汁不夠多
義大利麵吃起來稍硬了些
也不夠入味

講的好像這家餐廳很不好吃的樣子ㄟ...
其實不至於不好吃..只是我們好球幫偏愛泰吃重口味
所以這邊對我們來說口味清淡了些

不過聽說這邊的蜜糖土司很好吃喔
下次找個時間來吃吃看...看跟Dazzling哪個比較好吃...

~~~~~~今天小插曲~~~~~~~

就是我親愛的好球幫同協們給了我小驚喜


用餐完畢..馬兒和葵藉口去廁所
回來時端出插好蠟燭的蛋糕....
替我慶祝我....30歲....生日.....
雖然只是個小蛋糕...但裡面是你們對我滿滿的愛....
我..楊小格...真的很幸福...身邊有你們這麼挺我之持我及愛我的老同協們....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福...很快樂...因為有你們......我愛你們啦....


我們要永遠都那麼好喔!!!



姐妹們!!!謝謝你們!!!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個生日..都有你們在我身邊...

今天來了紅色檳氛後..我真的覺得我們好球幫不該來這邊的
人家在這都是安安靜靜的用餐
但我們好球幫..完全破壞了餐廳原有的寧靜...


尤其是這位"阿陸仔"...
一進來就拿著他的爛相機..狂拍..而且拍照姿勢夠傻夠呆...
明明拿類單眼..但拍個照調超久...
講話又大聲...完全就是個"傲"客


下次不能再找那麼有情調的餐廳啦!!!
好球幫聚會地方就應該是選擇..能大吃大喝的地方...
於是大家已訂出7月好球幫聚會地方....就是....新竹南寮漁港......
早上9點先來個熱血腳踏車之旅....沸騰完..再去新南興海鮮享用道地海鮮美食....

好球幫同協門!!!這樣的安排...夠熱血夠沸騰吧!!!
咱們7月再見喔!!!


紅色檳氛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京站廣場一樓)
餐廳電話:02-2550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