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在Fb塗鴉牆留了,「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看她留這麼有水準的話..一定要按"讚"囉

而且也很符合我們4個相交14年的好姐妹

不過好球幫的嘴就是臭一定要臭嘴一下啦

我留:難怪我會這麼喜歡好球幫成員..雖然嘴臭到爆..但就是很愛

免疫留:看不看透又如何..朋友就是一輩子的啦!說這麼多幹嘛...喝啦!!!

貓留:大白天就在喝啊!!!我留:星期六邊騎腳踏車邊喝..夠熱血吧(好球幫相約南寮鐵馬熱血之旅)!!!

貓留:確定..颱風來了ㄟ我留:風雨無阻..頂多騎到海裡...就是要熱血

貓留:熱血極了..我怕台北的同學不小心騎回台北了內!

我留:這樣很好啊!!!就不用花高鐵的錢!!!

貓留:是厚..不錯喔!!!.不過我怕腳踏車店老闆會追到台北去!!!

我留:ㄚ你是沒聽過"甲地租車乙地還車嗎"

貓留:格上租車嗎?好了..不要再走錯家了啦!!!
(墾丁行時..我明明租格上的車..但跑去和運要開車..被人家請出來..糗)

我留:好嘛!!!就眼睛長歪了..下次會看清楚一點..不過你下次也注意不要上錯車..
(貓跟我們出去..常上到別人開的車)

貓留:上錯車不要緊..不要上錯別人老公就好了...XD

我留:好啦..晚上我要睡覺前..會看清楚一點..也會請我老公報上名來!!!

貓留:哈!!!結果你老公還故意報別的的名字..這樣很有情趣內..不錯!不錯!

我留:不錯ㄟ..下次可以試試看喔!!!挺不賴的ㄟ

貓留:我很感性的PO一句話,一定要幫我版面搞成這樣嗎?HAHAHA

我留:對啊!為什麼好好一句開場白,搞到最後便情色+搞笑結尾呢?

貓留:哎...所以沒辦法啊..我們就是那種看透透到不行的好朋友!!!HA!!!愛你們呦

我留:好啦...我更愛你們啦...ㄚ我們是沒有MSN嗎?

貓留:HA!~~~我們就是要愛的高調~~叫小葵他們也來鬧一下好了

我留:那我來CALL一下臭嘴葵好了

葵留:阿彌陀佛...施主,貧道修道中...我佛慈悲...

我留:葵...你應該修的...反正我兒子已經有XX了
(不是小鳥鳥喔)

貓留:我看葵這輩子可能無法彌補造的口孽

葵家二姐留:我看了上面的推文,我想我也許懂了「X眼」的笑話了..XD

~~~~~~~~~~~~~~~~~~~~~~~~~~~~~~~
或許看在大家眼中..覺得很無聊很沒水準

但這就是最真實的我們啊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想開誰玩笑就開誰玩笑

其中一人有事大家也必定挺身而出

面對好球幫成員大家完全不用做作

做真實的自己

再忙再忙..大家每個月都會橋個時間聚會見見面

每年也一定會安排國內外旅遊

因為我們好球幫同學都非常在乎這14年的友情

一起經歷大大小小快樂不快樂的事

記得這次3月去泰國時

貓說從25歲開始每年我們都去泰國瘋狂

那40歲以後呢?

我們還是這樣嗎!!!

沒錯...繼續瘋狂

因為我們是High咖

好了...要出賣一下大家了

重溫一下之前拍的High照吧!


那就先出賣小甜吧
誰叫你聚會缺席較多


不用躲!!!大家都有


完全不故旁人眼光
做自己

這是在裝白痴嗎?

凱哥在幫超味當代言人!

這張是96年在泰國pattaya的a one hotel拍的
我們瘋狂的在tesco搬超味要買回台灣!!!

老郭在耍"空"



夠義氣了吧
放一張你們正常的相片
好啦...也算俊男美女啦!!!


為我們14年的有誼乾杯吧!!!

希望我們有誼能永永遠遠

好球幫同學!!!我們你們!!!很愛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