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早餐地點轉移到台北啦
原本打算搭高鐵去京站的N.Y.Bagle
老公說那麼多人開車去比較方便
於是開著我的小白
載著大大小小

出發到N.Y.Bagle

為了方便停車
我們選N.Y.信義店


到N.Y.時快11點了
又沒訂位
服務人員說大約要等半小時
於是我們就先在外面拍拍照
台北的天氣真的好熱好熱
貼心的店員
還送上冰涼涼的飲料給在店外的客人飲用
"揪感心"


陸客來台指定照101大樓


看得出我今天哪裡不一樣嗎


我今天頭髮是中分喔
頭髮吹乾後很自然變中分
我也懶得再分旁分了


Ed Hardy二人組

小ㄚ姨.小舅舅.小ehan
趁著等待的時間拍拍照
woo
我上網站抓的照片


還記得上一次來時已經是4年多前了
去二哥家住半夜睡不著
2對情侶跑來吃BAGLE!!!
一轉眼我們都結婚小孩都3歲多了
時間還過真快啊!


最近好懷念待產時在LA吃的Bagle
但在台灣吃不到那麼好吃的Bagle
連吃麥當當的都開心
所以到N.Y.一定要點個Bagle吃囉


火腿組合早餐~235元
搭"雙蔥起司"
點給ethan奇奇吃的
又多加了4片火腿
2個小朋友超愛吃火腿的
貝果+雙蔥起司...無敵好吃


我的"勁辣墨西哥小黃瓜漢堡"~195元
搭配B套餐加120含薯條及飲料
裡面醃製後的小黃瓜夠嗆夠辣
一整個很對味
不過吃完整個漢堡堡...我真的飽了..超飽


飲料我則選了"焦糖拿鐵"
一天沒喝咖啡全身都不對勁
不過咖啡味道稍嫌淡了些



臭婷點了嫩烤雞肉三明治搭配藍莓Bagle
她吃的光光的..這小鬼挑食的很
吃光光代表好吃囉!!!


2個小鬼一樣早餐配psp
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好吃到眼睛都瞇起來了嗎?


漢堡就是要大口大口吃
舒坦!!!
不過我吃了些bagle
所以漢堡剩了一小口沒吃完><




因為外面很多客人在等候
天氣又那麼熱
於是我們趕緊吃吃
把座位讓給其他客人
轉移陣地到101逛一下


要走去牽車
上車時看一下溫度
42度
傻了傻了
會不會太熱一點了
來去 吃冰好了


沒特別想買什麼
天氣熱
就帶小朋友來吃個冰吧




有沒有發現小ethan沒入鏡
呵!!!
因為中午時間到了
代表午休時間來了
他去夢周公了


很遜的小朋友
走到哪睡到哪
時間一到就撐不住了


我們倆年紀大了
對冰品興趣沒啥興趣
所以我喝美式咖啡
DAWN點了杯水果茶


今天提姐妹包
那我們就來喝咖啡聊是非囉!!!

~~~~~~~~~~~~~~~~~~~~~~~~~~~~~~~~~~~~~~~

N.Y.Bagle生意很好
要來前記得先預約吧!
【信義店24H】
ADD: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
TEL:02-27237977
FAX:02-23452109
交通資訊:捷運板南線至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約15MIN

網站:
http://www.nybaglescafe.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