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要買中夾已好一陣子了
因為有時出門拿小包包時..放個長夾..放個相機,包包就滿了
雖然有短夾但用不習慣(總之就是替自己找個藉口買東西啦...HA)

原本一直想買Bottega的..因為dawn有一個紫色帶金色的中夾
實在是美到不行...
但現在出的顏色都沒有那麼美的...黑的或咖啡的看起來又太普通..
就再看看別家廠牌有沒有好看的...

於是先到LV....嗯...非常好...限量的..我不愛
樣式複雜的...我不愛
長夾和短夾...都有了
就請我小香的SA幫我傳幾張中夾的相片給我看看
OK...就買小香吧.....
會這麼急著要買是因為我的長夾的扣子有點問題..送去修了
我又不想用短夾...難不成要拿紅白塑膠袋嗎?
又加上要去廣三的chanl幫2個傻妞拿她們夢寐以求的限量眼影
於是.....就衝動的買下了.....chanel-----經典黑色菱格中夾




好啦...我承認我膚淺啦....就是愛chanel



sorry...照片拍的有點醜
sa拿的蠻多款的中夾給我看....
我的考量是..不退流行..要素色...不要太花..康朋的又像塑膠,我也不要.......基本上就是要經典款啦...
於是就考慮了Logo荔枝壓紋中夾和coco經典黑色菱格中夾
因為Logo荔枝壓紋的中夾較寬..我不太喜歡
而我之前買了coco包...於是就買了"經典黑色菱格中夾"
它的皮質是小羊皮的...用時要格外的小心...


裡面有3個卡夾..1個拉鍊零錢袋...
3個卡夾其實有點少....還好我有專屬的卡夾..不然真的有點不方便


背面還有一個類似放小費的夾層
總之整體看起來....很美...跟我的LV長夾比起也不算貴
反正一個皮夾可以用很久....當然就買下去囉....
而且我今年很辛苦ㄟ...所以我要常送自己禮物啦....這樣我才會開心嘛...
我開心..我老公才會開心啦.....

PS...過2天再PO我幫2個傻妞買到的CHANEL限量眼影組,
   已全台大缺貨囉....HAHAHA..超有成就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