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風好大好大....呼呼的叫
我們又住12樓...風又更大聲

今晚我跟弟弟在家睡...老公又不在
本來就很怕颱風呼呼叫的聲音了...誰知...上網上到一半
房子突然在晃動..我想ㄚ是風太大了嗎?
但一直在晃ㄟ......ㄚ....是地震啦

我想地震級數應該不大....但我們住12樓感受的更明顯
ETHAN突然爬起來說....房子在動......
我超驚的啦............

吼..就颱風來了...地震~你沒事幹嘛來插一腳啦
是太閒了嗎?

還好ETHAN起來講完房子在動後...又昏睡回去了
不然他爸比不在家...我哪知要怎麼哄他ㄚ
我自己都怕的要死了...................

下次颱風來時...地震請你不要來好嗎?
就在怕颱風了....又多個地震...
真的是驚驚ㄛ......

不過希望這次的颱風...威力小一點
重點希望大家都平安.......不要有人傷亡

吼....害我現在怕到睡不著......火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