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到台北君悅開會順便享用下午茶
因為不怎麼餓就吃了一些甜點後..開始狂喝黑咖啡

可能真的喝太多了..導致晚餐時沒什麼胃口只喝了碗魚湯
到睡前肚子餓了...當然要填飽肚子才能睡啊!!!!

突然很想吃泡麵..明明之前買了好多辛拉麵..但就突然想吃阿Q
到樓下hi life找.....哇哩勒....沒我要的紅椒牛肉

看了看...看到"極到麵館~麻辣牛肉麵"...就選這碗吧
回家打開要泡時看到了調味包上寫...康師傅

阿娘喂...我最怕就是吃康師傅
因為之前去大陸玩時晚上肚子餓..飯店房內的泡麵就是康師傅
湯頭有一種說不出的恐怖怪味..實在無法形容...總之我不愛

但竟然買了也開了..想說就給它個機會吧
只是在等泡麵泡的過程中...我一直不停咒罵自己..鄭大爺還問我:有那麼難吃嗎?
我只能說..印象真的不太好了

靠....吃的第一口,我只能說麻辣牛肉麵..真的有給他麻...但實在一點都不辣
反正吃到嘴裡的感覺讓我"驚驚"...當然就不要強迫自己吃完囉....
一直灌可樂..但嘴裡的怪味久久都散不去
一直看著泡麵的碗...康師傅那3個字會不會太小了ㄚ...混淆我的視線

氣...氣...氣

是我口味怪嗎?
算了....就當我味覺有問題好了....總之...吃起來真是驚驚啦......

好吧......罵完心裡好受多了...偶要來去睡覺了

等過2天有空再po我的小香戰利品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