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週aki託我幫她和雯找chanel秋冬限量眼影---瘋狂小鈕扣....
雯地毯式搜尋一家一家打了台灣好多個chanel的專櫃都已斷貨了,aki在日本問也已斷貨....
我就突然想到..可以請我廣三小香sa幫我去問廣三的chanel化妝櫃還有瘋狂小鈕扣嗎?
我還記得我的sa那天是休假的...還幫我去廣三問..一問到有就馬上打給我說還有8個....
我想都不想就馬上說...給我留4個吧!!!!!!

但此時我壓根還沒看過這4色的眼色.....聽到限量...又聽到斷貨....
一定要買ㄚ......
想著往年chanl聖誕節只要有推限量組....我一定買....於是這次聽到是斷貨...拼了命也要賣到啊!!!!
還好有位大戶突然取消預定.....不然我們就真的要請aki在日本樂天下標了....

一到週末馬上到台中把我們的瘋狂小鈕扣買回.....但也因為這一趟台中行..碰到廣三週年慶
我大失血了...買了一堆chanel的保養品和皮夾.......心現在還在滴血復原當中........

就是為了拿瘋狂小鈕釦.....害我花了更多的錢...........於是我替瘋狂小鈕扣重新命名
叫「瘋子小鈕釦」.......
也發現.....這盒眼影......一點都不適合我ㄚ.....這就是限量+斷貨的迷失..........

不過我們能買到瘋狂小鈕釦都要感謝我小香的sa佑嫻.....
多虧她幫我們找....尤其她那天是放假.......
好吧....雯&aki....有需要買chanel的精品...就請到廣三找她吧.......


限量「四色眼影-瘋狂小鈕扣」,加印霧面香奈兒雙C圖案,
如黑色星辰般閃爍:紫黑色、深黑色、灰黑色以及棕黑色,演繹看似衝突卻合諧的黑色魅力。


全新限量「四色眼影-瘋狂小鈕扣」,細緻的質地加上多種顏色組合,
使用單色可營造出自然的妝效,或是多色組合達到精緻濃麗的妝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