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玩了開心農場後...一直呈現中毒沉迷的狀態
常常半夜起床等收成

不然就是早上6點多突然嚇醒要餵豬飼料
今天早上一起床......你娘的勒

我的農場安然無恙
但我用老公的帳號開的另一個農場裡的桃花和水果通通不見了
呈現採收完但枯葉還沒被鏟平的狀態

我就一直回想..昨晚上床前
明明桃花還差1個多小時才會開...等開了再等成熟,至少要早上6點多才能收成啊
睡前看水蜜桃時連發芽都還沒發.....早上看了卻是呈現收成後的樣子
害我一直想是我半夜夢遊嗎?
愈想我就愈火........

等老公一起床後...我就跟他說我的水果和花都不見了啦
7月半鬼門剛開....莫非我的水果被好兄弟給偷走了

誰知老公講了一句:東西被偷ㄛ!那你趕快報警吧!
因為他覺得我每天下了班...整個人到睡覺前都黏在電腦前面

靠....報警勒!!!
誰會鳥我啊

一整個很火........馬上寫了mail給管理員....
再去朋友農場看看....ㄟ..好像大家都有這種情形ㄛ
可能又是系統出了問題吧!!!!

靠......要給我精神賠償啦
一早就讓我嚇了一跳.........
我的心可是很悴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