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LA跟以往不同
前2次都以血拼為主...但這次是走度假風

不像以往一直逛逛逛
但還是如以往一樣吃吃吃
不過該逛的mall都去逛了..該買的還是買了
只是威力不如以前的大
像之前來美國時一定狂拼ethan的衣服
但這次去了baby gap卻不知道要買什麼
好像該有的都有了...每季的風格似乎都差不多

所以這次就買了價位較高我和小ethan都愛的牌子ed hardy給他

在專賣店看到喜歡的那一件是黑色的..但黑色沒有ethan的size,所以就選白的
但回台灣看了看真的有點像女生穿的ㄟ
不過也沒辦法ㄚ...ethan說要跟我一樣有鑽的..所以只好買給他囉

這件是二姐在vegas專賣店買給ethan的
吼~真是心有靈晰一點通
原本我已經要拿去結帳了..dawn說二姐有打來說有買一件ed hardy衣服給ethan
dawn就叫我先不要買以免買到重覆的
結果....ha回飯店後..真的是我看中的ㄟ...
這件真的超酷的...一看起來就很有殺氣...完全適合我們家小ethan

這些雖然殺氣較重....但因為帶了個小皇冠
所以添加了可愛的成份....所以一定要買...ha

這件是我選的...
也有選一件類似的款式給我們家老公
弟弟很喜歡ed hardy的原因是
他說衣服上都是小丑...他覺得麥當勞叔叔是小丑
所以他很喜歡小丑....
而我也挺喜歡看他穿ed hardy的衣服.......穿起來就很有個性

這件是PAUL FRANK的衣服
ethan很喜歡這隻猴子..原本是要買別的樣式給他
但他就硬要這一件
因為這件有車子的圖案...他又最愛車子,只好選這件給他了

這件外套打折下來挺便宜的...所以就買啦....
反正現在羅家大姐肚子裡已確定是男生啦
那我就有更多藉口可以幫ethan買更多的衣服了
反正ethan穿不下就給哞哞穿ㄚ...

又買了2雙鞋子
黑色的adidas超可愛的..台灣又沒有...那就一定要買啦
而且爸比也有...就買來給他們當父子鞋囉

crocs鞋子~~其實我個人覺得蠻醜的..不過好像蠻好穿的
ethan也很愛...
年買的那雙已經有點小了
這次ethan爸比特別交待去美國要再幫他買一雙
反正不是花我的錢...當然就買囉
顏色是ethan自己選的...上面的裝飾看也知道是他選的
因為ethan最愛車子跟球....反正不是我穿...隨便啦

還好我只有ethan一個孩子...不然我應該會破產ㄟ
我那麼愛買....真是糟糕ㄚ....

不過現在有哞哞可以承接...我哥和我表姐妹都還沒生
所以我買這麼多...將來不都給他們嗎?
我也是用心良苦啦.....

所以....ethan爸比...你要多賺一點錢ㄛ
這樣我才可以繼續一直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