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到了..

來推薦新竹一家不錯的花店給大家吧

這家花店我有印象已開了至少7年了
偶爾去買過花..只記得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親切

直到去年婚禮的捧花是請他們設計的又對他們更有印象了
因為婚紗公司附的捧花型式都較老氣
所以我就去莫尼亞訂..告訴他們我喜歡的樣式和花種

留下資料準備離開時..老闆跟我說
你星期六結婚吧..我聽了就問:你怎麼知道

他:有人訂花籃要送你們ㄛ!!!!
他講了姓名後..ㄚ..是我公公的朋友啦,因為婚禮不收禮金
所以他訂了婚禮花籃送我們..
只是真的還蠻巧的啦..訂的是同一家的

老闆就允諾我一定會把我的捧花插的美美的

而婚禮前一天拿到..哇..真的好美
這就是我愛的樣式..簡單又大方


這是莫尼亞設計的花籃

有點不清楚..大家可以點相簿看

因為有了幾次的配合後
我覺得他們家的風格就是我喜歡的
so後來過年時娘家要送婆家的盆花也是請我媽訂莫尼亞的

"年味"十足吧!!!!

凱帆求婚我也是訂莫尼亞的

到後來Dawn生terri時我也是訂莫尼亞的花..


到這次生日的花也是收到莫尼亞的...


反正就整個很愛他們家的風格
老闆&老闆娘態度親切又誠懇
如果大家有需要的可以來看看ㄛ

幫忙推一下吧.... 莫尼亞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oniya-flower/ (大家可以去參觀一下他們的網站) 地址: 新竹市光華街12號 電話:03-5356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