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愛花嗎?

在我少女時期我並不愛花

不是我臭屁..從國中起就不知收了多少的花

還記得第一次收到花時是國一時學長送的

他就抱了一束花拿到班上門口給我

真是見到鬼..我們班導可是全校最兇的老師ㄟ..收花那不就要我的命

我不肯收..他又不肯走..只好收起來..當下馬上往垃圾桶丟

後來只要是情人節或生日都會收到花..最高峰時期是在牙科上班時期..天天都收到

但對花真的沒什麼好感..

花開時美麗但終究枯萎..不喜歡看到花的凋零..所以我不愛花

剛跟老公交往初期他遇到節日也會送我花''

我都罵他浪費 久而久之他也就懶得送了

但不知為何這幾年念頭改變

我漸漸欣賞花了..

我也喜歡送人花..

因為會插花的人能把一盆花插的有生氣有意境

而不是像有些不會插花的人亂插一通..看起來一點感覺意境都沒有

這次生日我收到了一個不是昂貴的禮物

但卻是讓我最愛的禮物就是一盆花




因為這盆花代表了很多的意義..其中一個最大的意義就是"體貼"

這只有我懂..

或許女人真的很簡單吧..而我又更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