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真是快樂的一個月
整個月都是跟愛的人去吃好吃的東西
講愛講的話 做愛做的事(別想歪)

今晚dawn、sammy和leslie提早幫我過生日
3個人妻+1個正妹打扮美美的去國賓享受美食了

我和dawn

leslie&sammy.................leslie單身中..有中意者請留言..哈

真的是好開心..
整個晚上她們都耐心的聽著我在抱怨最近的一些事
幫我打氣給我鼓勵
跟她們講完我的心裡真的也好許多了
真的很感謝有你們在我身旁
因為也只有你們能那麼了解我的事..

看到dawn你寫給我的卡片讓我又更感動
妳說好險你的人生有我
也應該說好險我的人生有你啦
在難過或遇到一些挫折時我們都互相為對方加油
反正我只能說真的很幸運能認識你們羅氏家族啦
因為你們真的好貼心..

謝謝dawn送的歐舒丹有機保養品和sammy&leslie送的crabtree&evelyn身體保養系列
你們真的是太了解我了啦..送我最實用的禮物
第一剛好我保養品快用完了..而且只要是dawn推薦的保養品說真的都很好用
第二我超愛crabtree& evelyn紫藤花系列的味道..也一直有用

這2份禮物我的很愛..對我來說太實用了啦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