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看蘋果日報時看到的新聞
比丘尼去精品店試帶伯爵錶
誰規定比丘尼不能戴名錶呢?
她也是人ㄚ..況且她只是試戴而已嘛
不過她挺有眼光的啦
這支伯爵我也有喔
是我生我們家ethan時我老公在美國買送給我的生子禮物啦
錶帶有多種顏色可變換啦..真是一個有眼光有品味的比丘尼啦
蘋果日報是沒新聞報了嗎?
我們可是有頭條"比丘尼吃burger king"
前年在中正機場正準備跟好球幫去泰國前先到burger king用餐
結果發現有3個比丘尼在狂喀漢堡和薯條
有相片為正啦..
只不過有可能是吃素漢堡啦
因為據我所知英國的burger king是有素食餐
但台灣我就不知道了啦

不過如果讓我選在精品店看到比丘尼選伯爵錶或
看到比丘尼在burger king喀漢堡哪個驚嚇程度較高
我是選後者....
因為比丘尼也可以帶錶吧...而且好一點的錶可以帶很多年啊
雖然比丘尼也可以喀素漢堡
但在burger king讓我看到我就覺得有點驚啦

畢竟那裡有賣肉啊..而且烹調的器具應該沒辦法分的很清楚吧
反正就是讓我"驚驚"啦


【都會中心╱高雄報導】一名比丘尼前天下午在高雄市大立精品、最便宜入門錶款要十七萬元的「伯爵錶(PIAGET)」專櫃賞錶、試戴,還提了伯爵錶袋離開。該專賣店銷售人員Amber說:「出家人是我姑姑,只是路過看看,沒消費!」對出家人逛精品店,宗教學者認為,出家人消費以「必需」為主,逛精品店實在不妥。



銷售員半跪身旁介紹

前天下午四時許,《蘋果》直擊一比丘尼在大立精品百貨二樓伯爵錶專櫃選購名錶。只見一名身穿僧服的比丘尼與另一女子坐在店內沙發上,銷售人員奉上茶水,並不斷以黑色絨布展示盤端出新錶,並以半跪姿態蹲在比丘尼身旁說明,比丘尼仔細端詳,歷時約一小時。
接著,比丘尼與另名女性提著伯爵紙袋走出專賣店,在同樓層另家高級鐘錶品牌「蕭邦(Chopard)」展示窗前駐足。《蘋果》記者驅前追問:「師父有消費嗎?這樣適合嗎?」兩人僅說:「我們趕時間。」隨即在伯爵銷售人員陪同下叫計程車離去。
比丘尼到高級錶店賞錶,親眼目睹該比丘尼試戴名錶的一名民眾激動說:「出家人穿僧服選名錶,簡直價值混淆、天下大亂!」伯爵銷售人員Amber強調,紙袋內放的是鑑賞圖錄,「出家人也有自由,看錶有什麼不對?大家應相互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