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球幫的兄弟姐妹們
你們真的讓我太驚喜了啦
颱風天幫我慶祝生日就算了
又送上一個我最愛的禮物


雖然貓你真的很蠢
在我的面前用你的手機打我的手機
只為了讓我打開皮包
因為你趁我去帶阿凱和JUDY時在我包包裡放禮物
但打開包包時..我真的嚇傻了
竟然是我最愛的小香


吼~眼匡真的有泛著眼淚啦


因為你們知道我愛小香
竟然就去買了給我驚喜..


真的好美好美..
我真的很喜歡..

很謝謝你們..真的




看到小香袋子時
我一直說哇~好美啦~愛死了
那時玫說你不怕袋子是CHANEL的但裡面是DIOR的

其實只要是你們送的我都很愛..那怕只是一張小卡片
因為都是你們的心意..也是你們對我滿滿的愛

從前年的整套歐舒丹保養品
到去年DIOR的耳環再到今年的CHANEL耳環
我都很愛也會很珍惜

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送的生日禮物
愛死你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