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最期待週末的來臨
不是因為放假
是因為我們家很重視每天晚餐時間
所以一般沒特別聚會
大家一定都會趕回家吃飯
所以就特別期待週六或日在外用餐

這週選的地方『原燒』
上一次來用餐已是去年中的事了
我記得生完ethan後因為我要餵母奶
總會讓自己吃的比較營養
所以總是找藉口到外用餐

而那時真的迷上原燒
每週一定會去吃
有時甚至一週去吃2~3次
有時打去訂位時
小姐都認的出我的聲音呢
現在想起來真的有點膩ㄟ

我不是愛吃肉的人啊

不多說了..先介紹

一人套餐598元/加一成服務費
但不一定要點套餐
也可以選擇單點的部份

我們每次去一定是選一份豬肉套餐一份牛肉套餐

套餐包含

沙拉四選一(水果優格沙拉、生春捲沙拉、寒天青蔬沙拉、牛蕃茄沙拉(新的.之前是梅醋醃蕃茄)
我選水果優格沙拉~因為優格醬酸酸甜甜又不膩.很適合夏天吃

湯物四選一(大蒜蛤蜊湯、蕃茄海鮮湯、豚骨鮮雞湯、元氣牛犇(ㄅㄣ)湯)
我今天是喝大蒜蛤蜊湯~大蒜夠入味但不會臭臭的,蕃茄海鮮湯也不錯喝
烤物三選一(無骨雞腿、骰子牛肉、香烤飛捲條(魷魚))
我們是選無骨雞腿和骰子牛肉因為不愛烤魷魚
每來必點骰子牛肉...肉嫩多汁
今天的無骨雞腿肉好像醃得不入味..有點乾乾的

季節冰沙二選一(檸檬蘆薈冰沙&柚子冰沙)
我是點檸檬蘆薈冰沙~我覺得檸檬蘆薈冰沙較好喝

石鍋類或生菜四選一(石鍋拌飯、鮭魚拌飯(鮭魚太油我不敢吃)、石燒鮮蔬、萵苣生菜(有時會菜不是很嫩))
我們是點石鍋拌飯和石燒鮮蔬

甜點四選一(原燒冰淇淋、桂花紅豆湯(是熱的..不太甜很好喝)、日式鮮果派(熱的..吃了有點膩)、紫米奶酪(超奶的))
我今天點原燒冰淇淋,是ethan愛吃;以前冰淇淋的口味是紅豆抹茶的後來改成香草的,我還是覺得紅豆抹茶的比較好吃

有帶小朋友則會招待"烤巧克力棉花糖"
如果是在這邊過生日則是有招待冰淇淋
要來之前可以先上網加入會員~也會有烤物招待


最後則會附上一杯餐後飲料
飲料三選一(寒天紅茶或綠茶&咖啡)

我是覺得王品旗下的餐廳真的都有一定的品質水準
不管是肉的口感新鮮度或服務生服務態度都很好
難怪王品餐廳能一家接著一家開
arrow
arrow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