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餐可是要特別感謝小ethan

因為是花他的錢啦
我們可是有詢問他的意見ㄛ
他的錢不也是我和他爸比賺的嗎
不過給他就算他的囉..
所以他個人存款比我們倆夫妻加起來都還多呢?
今天介紹"茹絲葵牛排"

因為訂位時服務人員有詢問我們有沒有特別慶祝什麼日子
我隨口說結婚週年
等到到餐廳時服務人員招待了2杯香檳替我們慶祝(不過最後我的這一杯香檳是被ETHAN喝掉的..真是好酒量)

因為餐點的份量其實蠻多的
所以我們只點一份套餐再多加點一客牛排
而且服務人員會很貼心的幫我們把食物或湯分成2份

餐前麵包..

龍蝦濃湯..服務生貼心的幫我們分成2盤
不過說真的份量真的好多
我的都沒喝完呢

奶油焗菠菜...真的是超奶的啦
我們只有吃一口就受不了..沒辦法我真的不愛奶味

ethan的最愛~薯條

我點的主餐~~

3分熟~~肉質綿密..入口即化
真的是O.E.C
難怪他貴....

這是我們家鄭先生點的..忘了他點什麼..哈
不過一樣很鮮美很好吃

套餐搭的葡萄柚汁..

餐後甜點-鮮草莓起士..
其他甜點看起來也都很好吃
在吃之前原本想等吃完再多點一點甜點品嚐
但等吃完餐點後發現我們的肚子根本無法再多裝任何食物了
等下次囉..下次再來品嚐吧



RUTH'S CHRIS茹絲葵」: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6726
訂位專線:
04-2323-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