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敵好吃之"泰北辣肉醬河粉"
其實以前還沒在這家麵店附近上班時
就有經過這家麵店了
只是它的招牌是寫"溫州大餛飩"因為我不愛吃大餛飩
所以一直沒來吃過

有天走路到附近郵局寄信經過
注意到上面寫著有泰北小吃
看到"泰"的食物.一定要進去試一下啦
於是選了"辣肉醬河粉"

酸酸又辣辣的湯頭---吃起來有夠過癮的
不愛吃湯河粉的也可以請老闆做"辣肉醬乾河粉"

我曾經週一到週五中午天天都吃"辣肉醬河粉"
連老闆娘都問我吃不膩嗎
還真的不膩ㄟ

常去買也漸漸跟老闆和老闆娘比較熟了
原來他們是泰國華僑
父母都還住在泰國..
難怪口味如此的道地

這邊不只辣肉醬河粉好吃
它的泰式打拋飯.泰式炒河粉.泰式炒飯.泰式涼拌木瓜【小辣再辣一點就很夠味囉..點中辣有點吃不消】
都做的很道地
連我老公那個"歪嘴雞"都覺得好吃ㄛ
所以愛吃泰食的人可以去品嚐一下


地址:新竹市光華北街68號
電話:03-5325100

ps..我想上輩子應該是泰國人吧 愛去泰國也愛泰國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