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新竹人都不陌生的"新橋日式食堂"
來新橋必點"釀桂花醋
看個人喜好酸甜口感自行加冰塊和水"

和風鮪魚酪梨塔~也是我每來必點之
好像裡面有加少許的芥末~配上法國麵包食用
好吃的很

生魚片~~我個性古怪
人家愛的鮭魚和鮪魚我都覺得還好
我愛吃紅魽..今天紅魽賣完了
所以就點白魽..不過味道差不多啦

炸雞軟骨--味道普普..日本和民的比較好吃

石鍋泡菜飯
因為有帶ethan來~所以起師傅不要把口味放太重

碳烤松板豬
烤松版豬淋上甜甜帶有芥末的醬料
因為甜甜的~弟弟不太吃
所以都是我倆吃..吃到後來有點膩

bu點的味憎湯

我點的蒜蜆湯--感覺燉很久..蒜頭的味道有被逼出來

現在帶ethan出去用餐都很方便
他都會乖乖的坐著吃東西
我們吃什麼他就跟著吃什麼
不用特別再準備他的食物了
苦盡甘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