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聽到妳自殺的消息後.我難過到不知道能說什麼,
在美國生產時認識妳的.但竟發現我們的娘家是住如此的近,
漸漸我們倆愈來愈熟.愈來愈多話..
一直到回台灣後我們都保持著連絡,
我知道妳的情緒一直不是很穩定,但我也只能藉著msn陪妳聊聊..
但我不知道妳會選擇這條路,妳的小凱文和小文森怎麼辦?
很想罵妳..妳的自私..妳的逃避..而讓他們失去最愛的妳
我想到他們倆開口要找媽媽,我就難過的直掉淚,真的好氣妳
但妳都已經選擇了也都發生了,我只希望妳在天上能快樂,
要保祐他們倆個都能健康快樂的長大,讓妳先生不要因為這樣無心工作
我想這妳應該做的到吧!
在我心中永遠都會記得妳的美..妳的好..妳的自信..
祝妳一路好走 My friend..在天上繼續遨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