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為什麼有些人的心眼那麼的狹窄,
很多事往往只看一面就下定數,
一直在乎人家拿的多,為何不想想是否因人家付出的多呢?
今天鬥爭這個.明天又鬥爭另一個.....
永遠在為自己的利益打算~~
這種天天跟人家計較的人~我想是無法成大器吧~~~~
可悲ㄚ~~
楊小格我天天提醒自己:心胸要開闊.把耳朵閉起來.做好份內的事
是我的終究是我的,不是我的我再怎麼追也追不到..
很多事就秉持著多做少說話,
反正我老母都跟我說:吃虧就是佔便宜啦!施比受有福.
有能力的人肩膀總是比較重啦.....
好人會有好報的~~~
還好我身旁朋友的心胸一個比一個開闊.所以我很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