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LA的時間很短
但把握住每一天的時間完全都沒浪費
該吃的都吃到了,該玩的也都玩了
so也該回台灣認真的上班了

今天剛從Las vegas回LA上飛機前又衝去Ed Hardy做最後衝刺
回坤家後跟羅媽羅爸吃了他們從避風塘買的螃蟹後
梳洗一番
要跟大家說再見..我要帶ethan回台灣了
說再見時我一直不敢正眼看二姐和羅媽..因為我哭點太低..說完再見就趕緊上車了(明明羅媽31號就飛回台灣了.我在難過個什麼勁啊)
不過真的很感謝大家這樣的照顧我跟ethan..把我們顧的胖胖的回台灣...謝謝你們大家了

家裡離機場約半小時的車程就到了

此時victor也從他家趕來機場送我跟ethan
買了我愛吃的sees candy給我帶回台灣
吼..在美國已給你們照顧太多了..真是有吃又有拿..真的很"拍謝"ㄟ
等你回台灣..我一定會好好帶你去大吃大喝

來時1大1小行李
回台灣時又跟dawn借了一個行李箱..沒辦法買太多move free和銀保善存了

dawn特別早洗好澡帶著妹妹跟ㄚ坤一起載我來機場
這一刻..我的腳步顯得特別的沉重
因為這幾天已習慣有dawn的日子
好捨不得喔.......
等她身份下來也不知何時才能回台灣..想到這又更難過起來
因為我坐的班機是晚上1:50的所以劃完位就趕快請大家先回去
畢竟他們隔天還要上班..dawn又帶著terri..
我就帶著ethan來vip room吃點點心,這樣他上飛機就可以先休息了

不過美國機場的vip room真的挺爛的
不像台灣的有熱食..這邊只有簡單的三明治.泡麵.餅乾和飲料
所以讓弟弟吃了點點心後就先上飛機了

0825的0130從LA飛回台灣
抵達台灣時間為台灣時間26號0530

接下來要飛行的時間長達快13小時
不過就像ETHAN比的手勢一樣
good job~他的表現真的非常好
連機上空姐都一直誇他很乖..
因為我上飛機吃完餐點後就一路狂睡到落地前2個多小時才起床
起床時空姐跟我說:楊小姐~你兒子好乖ㄛ
他已經起床很久了..但他都自己靜靜的坐著吃糖果沒有吵ㄟ
害我覺得有點小糗....沒辦法嘛!我一下機可是要上班呢?
所以當然要睡飽一點嘛

這是剛上飛機我們倆母子的自拍照
此時ethan精神挺好的
不過這時已1點多了..快起飛了
所以拍完就趕快叫他先睡,這樣等一下我就可以好好enjoy我的機上美食

我從網路先預訂的"牛筋拌麵"
挺不錯吃的..但有點小鹹
因為ethan已先睡了,所以就請空姐不用送他的兒童餐
讓他好好睡
反正起床後有早餐可以吃,不會讓他餓著啦

餐後水果..冰冰涼涼好滋味
原本想來杯香檳的..但這時的我眼睛已張不開了
趕快去找周公吧!

剛睡醒的我一臉茫然...疲憊又憔悴外加沒化妝
突然覺得自己變老了......


這時空姐已把我的早餐準備好送上來了
我點的清粥小菜..因為ethan喜歡吃粥
但我知道兒童餐不是粥
所以我的就給他吃囉

這才是他的早餐
水果飲料麵包..份量其實是不太夠啦

瞧他跟大爺一樣..腳翹著吃東西
重點是他在吃這顆草莓時
還跟我說:這草莓還真是酸ㄚ...我的媽阿..ethan你講的話好老成啊
完全不像小孩說的話


吃飽後他就開始聽歌...這時我們搭乘的飛機已降低高度了
因為要抵達台灣了

哇...終於到了現在的時間是5:32
1個人帶著ethan飛了這麼久這麼遠..終於抵達台灣了
這時肩膀的重擔終於可以卸下了
平平安安把ethan帶回台灣囉....

拿到行李後...準備要到大廳了
因為爸比在外面等了


這對父子第一次分開那麼久
一見到面就抱緊緊的
2個就一直狂聊天...我完全跟個路人甲一樣

牽了車後就飛奔回新竹
因為要先帶ethan回爺爺家先給爺爺看再去舅婆家
而我則要認真上我的班
ha...我是鐵人..下了飛機就上班
這樣才不會有時差
不過這一天的晚上我也是到了快12點才睡
弟弟也是10點才睡
我們倆母子都沒時差....這意昧著我們挺適合出國ㄟ
hahaha......

好吧...還有很多美國遊記再慢慢補上吧
相片等我週末再放上囉.....
先來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