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來Forty Cafe

原本之前來過後就說不想再來了,雖然我喜歡這兒的餐點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店裡有油煙味的感覺,所以對這兒感覺不太好

不過前幾天姿之又再跟我提了Forty Cafe很棒

讓我又想起了這家餐廳,上了官網看了一下

原來二月已經有重新裝潢過,就是為了改善油煙的問題

那當然要再去試試囉

woo今天沒訂位,還好到的時間不太晚還有位置,



forty cafe
內的座位不多空間也不太大,採樓中樓的設計,裝潢是走簡單現代風,




店內明亮,原本腦人的油煙味也改善了!



選好餐服務人員先端上來是新鮮現打果汁,味道香甜可口,口感濃郁,

服務人員交待蔬果汁是現打的,怕氧化所以要趕快喝完

果汁之後是蔬菜沙拉



花椰菜蛤蜊濃湯的口感也是非常濃郁鮮甜,再來是在麵包並附上奶油/花生醬

forty cafe 食材新鮮烹調走健康路線

這邊特別的是不用看菜單,因為沒菜單可以看
今天店家準備的是「塔塔醬豬排」和「龍蝦魚」,



這是「塔塔醬豬排」套餐,主菜塔塔醬豬排加上杏鮑菇、荷包蛋以及五穀飯,

YA是五穀飯耶!我喜歡五穀飯吃起來的口感..五穀飯中還添加了切丁的地瓜

五穀飯吃起來更香甜更可口



餐後來杯虹吸咖啡,感覺幸福極了



重點是吃飽還可以到隔壁Darling服飾店逛逛
又更開心
Dawn小妞,那這週我們就來forty cafe吧~~~相信你一定會喜歡這的



我們家的王子麵Ethan,他自從燙完頭髮後替自己取名為王子麵




Brunch.Lunch供應時間 ~
 週二到週五 9:00~14:00
 週六及週日 8:00~14:00
 
如欲客滿時,中午及假日用餐時間 皆為 1.5 hr 
   
若造成不便 請大家多多見諒唷 

營業時間 ~ 週一  店休  
週二到週五  9:00~21:30
週六及週日  8:00~21:00

Forty Cafe

台中市公益路155巷88號
04-23028627
位置不多,要來前請電話預約才不會等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