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次我們也要去LA的
但因為老公公事上忙,新家又要花很多錢
所以今年就沒辦法跟DAWN他們一起回LA


不過雖然我沒去
我的好姐妹Dawn還是帶了好多禮物給我們



哇...都超實用的



TUMI萬用插座...坤說這是他買這麼多次禮物中他覺得最有用的
老公也覺得這個超方便的~很適合我們常出國
重點型超好看的又是TUMI的~~完全符合我們外貌協會



這款身體乳是無味又夠保濕不黏膩
去年去La時也買了好多瓶回來,這次ㄉDawn又補給我了一些^^"



還有垂綴式耳環手環



Juicy的衣服



ED Hardy米色帽子(Ethan的)、黑的帽子是我去年買給Ethan的



PAUL FRANK衣服(Ethan的)、ED HARDY衣服(老公的)



還有我超愛穿的"抹胸"~~沒加襯墊的,因為如果再加,會太大(羞羞羞^^)
Dawn小妞是會讀心術嗎?原本想請Dawn幫我買幾件抹胸回來
但怕這次她行程較趕所以沒請她幫忙帶
所以我看到抹胸時超開心的,
我常穿領口較低或露肩的衣服,平常帶小孩很怕兒子很拉我衣服
一定都會再加件抹胸在裡面,比較安全內衣也不會外露
台灣的質料穿起來很不舒服、太緊
美國的質料舒服彈性很好又不會太緊
所以我超愛穿"抹胸"

Dawn...謝謝啦
看得出你選每樣禮物都很用心喔!
因為每一樣我都超愛的...對我來說都好實用
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