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們又到A9 PAUL享用假日早餐了
因為上週來買耳環時沒注意到耳環上有瑕疵
所以這週又再跑了一趟A9館




A9館週年慶期間,PAUL無法訂位
所以我們10:30就到PAUL
早早到不用等位...這證明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呵....

看看我們今天點了什麼早餐吧!



我今天點了【杜樂麗花園早餐】255元



老子曰茶/咖啡/其他飲品擇一



水果/橄欖/燕麥巧克力火柴麵包擇二、搭配新鮮水果與優格
我喜歡簡單又養生的早餐,有水果又有優格
重點是不油不膩我最愛



婷婷點的
【巴黎人早餐】285元



有優格.大可頌.長笛麵包.乳酪蛋



長笛麵包,因為像笛子一樣的外型所以命名為長笛麵包
就像是縮小版的PAUL棍子麵包

可頌~~PAUL的可頌十分講究奶油的品質
使用牛奶提煉出來的奶油,並不是使用人工奶油
因為帶有牛奶的清香
而且在低溫十八度的恆溫室中製作
麵皮層次分明卻不油膩
口感紮實沒有空洞感



Ethan點【巴黎經典早餐】168元



PAUL經典可頌緊實又不油膩,應該是要搭黃金太陽蛋
但我怕Ethan吃起來不方便,所以換成炒蛋
飲料搭配法奇那


小舅舅食量比Ethan還小
所以只點了麵包【巧克力融奶油】和法奇那




今天小舅舅和Ethan都同時出門
結果就是吵翻天
在車上也吵..下車走路也吵..吃早餐也吵
總之2個都很欠扁...最近只好威脅他們
再吵的人,等等不可以去超市買糖
此時我的耳朵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吃完早餐,換完耳環
帶小朋友到超市買零食糖果後要準備回家啦
沒錯,才2點多而已
因為已經答應好Ethan要帶他去逛花市




爸比這幾天去大陸,為了怕Ethan會哭鬧著要找爸比
我只好辛苦的把每天的活動排得滿滿的..(媽咪自己愛玩又找藉口)




吼,不過真的很累ㄟ
還好娘家很多幫手可以幫忙帶Ethan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帶Ethan..我應該會發瘋
因為我是個沒耐心的媽咪

等爸比回來...我一定要好好邀功一下!


餐廳:PAUL
地價:
市松壽路9號2F
(新光三越A9館)
電話:02-2722-0700
傳真:02-2722-0151
價位:早餐168元起,另收10%服務費
網址:
http://www.paul.fr/index.php




延伸閱讀:PAUL來個巴黎人早餐吧!

      巴黎人早餐のPAUL
  
     
葵與Dawn信義Paul下午茶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