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有朋友我Ethan的衣服哪兒買衣服的
穿起來都很
有型的..一定很貴

其實我都是趁出國時採買
或是請朋友從LA幫我們帶回來
價位都比台灣便宜很多
總覺得台灣百貨公司的衣服真的粉貴,除非是換季打折或樣式非常好看
不然真的下不太了手

在台灣我真的很少會在百貨公司買Ethan的衣服
不過我還蠻常去一家日本童裝店幫Ethan買衣服
那就來介紹一下平時在新竹我愛去的日本童裝店



YUYA日本童裝



店面不大,但款式非常多
大多是童裝,但也有一些的女裝和包包雜貨等物品
店裡的每一樣商品都是店長從日本挑選回來
但價位都挺合理的,所以我還蠻喜歡到這兒挑選童裝

這幾天Yuya進了很多冬裝,趕緊來去挑選幾件衣服吧!
爸比有說,Ethan衣服很多了
媽咪要控制一下喔!
呵!我真的有控制..今天只買了2件上衣和褲子加一件外套
快來看看我們的戰利品吧!



看一下穿起來的感覺吧!


黑白上衣搭墨綠色卡其褲



橘帽T配墨綠色卡其褲~~也好看



橘帽T搭藍色休閒褲~~輕便又簡單


綠色帥氣外套
是2件式的外套,天氣較熱時裡層的鋪棉背心可以拆掉
方便又實穿

最近都有陸續進一些冬裝
不過每個呎寸進的數量都不多
喜歡日本童裝的媽咪可以趕快去挑選喔!


YUYA日本童裝
新竹市中山路65號
03-5265039
YUYA YAHOO拍賣帳號: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uya680101&u=%3Ayuya68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