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Ethan3歲又9個月囉!


昨晚Ethan爸比買了宵夜回家要給我和Ethan吃
因為Ethan爸比買錯了
還給我耍酷說..我故意買別種口味的
我就回說..那我有權不吃
他又回說...不吃就不吃拉倒

此時正義小天使Ethan站出來了
他馬上跑過來我旁邊說:媽咪我站在你這邊
然後就說爸比你沒道理
你自己買錯,還不認錯
要處罰

因為Ethan比較愛爸比
所以每次我和爸比問ㄚ比較愛誰
他毫不考慮的回..爸比
每次我故意罵爸比
Ethan一定會出來說..媽咪..你很壞ㄟ



哇!哇!哇!
這可是Ethan第一次站我這邊
感動的給Ethan一個大大的擁抱
然後賊賊的看老公一眼..因為我贏了

Ethan就說..爸比
因為你壞壞
出國那麼多天,都是媽咪在陪我ㄟ

吼....我的辛苦值得了...兒子第一次站我這邊ㄟ

老公開始跟Ethan說..每次媽咪打你都是我救你
每次媽咪不給你吃冰也是我偷給你吃
就是一直要講我的壞話
還好Ethan昨天完全不聽爸比講的..就執意要站我這邊
哈!我徹底的贏爸比了

~.~.~.~.~.~.~.~.~.~.~.~.~


上週趁假日帶Ethan去買幾件冬天的衣服
想說幫Ethan買帽子冬天可以帶
我和童裝店小姐為了讓他多試戴幾頂
就3個大人一直跟Ethan講好話
一直說..哇...你帶起來超帥超cool超有型的ㄟ
一直誇獎他
最後Ethan翻過頭冷冷的看著我們說...我看你們是在吹牛吧



真的很糗..感覺三個大人被一個小孩玩弄在掌中的感覺

~.~.~.~.~.~.~.~.~.~.~.~.~
昨天休假Ethan說他想吃麥當當的早餐
出門時我跟Ethan舅婆說要帶Ethan去吃麥當當
Ethan馬上回頭看我說..媽咪..你講小聲一點好嗎?
外婆說不可以吃麥當當
那是炸的..一點都不營養..對身體不健康ㄟ
等等會被外婆罵
我就故意說..那不然就不要吃麥當當
Ethan馬上回說...爸爸說偶爾吃沒關係啦
藉口一堆ㄟ

~.~.~.~.~.~.~.~.~.~.~.~.~
最近的Ethan嘴超甜
每天早上都會說..媽咪你好漂亮喔
你今天要早一點下班,快一點回來陪我喔
等我要去車庫開車時還幫我指揮交通
害我上班時都會很想他

不過等我真的下班時..他完全忘了他早上講的話了
因為他不肯回家
一直說他還沒下班
所以每天早上都是在給我"莊孝維"嗎?



~.~.~.~.~.~.~.~.~.~.~.~.~

Ethan言行舉止愈來愈有我的感覺了
每次看他在跟小舅舅和他的阿太玩時
整個就是媽咪上身了

他最喜歡叫阿太起來罰站
邊站邊罵說..
站直手放腳旁邊...不准動..你還偷看..再看..就處罰你喔
常走到小舅舅旁邊捏小舅舅的耳朵
因為小舅舅耳朵很軟耳垂很大
我常常走到小舅舅旁邊都會捏他耳朵一下
捏完Ethan還會瞪小舅舅一眼說...看什麼看..不能捏嗎?

要不然就是我叫他時他在發呆~~我問他為什麼不回話
他就會回說...我在想事情
你可以離我遠一點嗎?



這點媽咪真的要改進,小孩的模仿學習能力都很強
我必須要以身作則
不過有時真的很難ㄟ

~.~.~.~.~.~.~.~.~.~.~.~.~
上週大家一起去逛花市
Ethan的阿太跟Ethan說
第一次坐你媽媽的新車ㄟ
我想了想..好像真的還沒載過我外婆
Ethan馬上回..哪有啊!明明媽咪上次還載你和外婆去大潤發啊
這時我才想起..對ㄟ
不過也好幾個月了..小人兒的記性真的挺好了
那麼小的事...我們早忘了


小人兒的頭腦沒裝什麼..也沒煩惱
所以記性非常好吧
所以我現在不太敢隨便開空頭支票給Ethan
怕被抓包...呵.....

~.~.~.~.~.~.~.~.~.~.~.~.~

3歲9個月的Ethan超級愛美的
他跟爸比說他要去趟頭髮
我跟他說但燙頭法要坐椅子上很久喔!!!
會很無聊,他說沒關係
他可以玩psp

現在如果吃到他不喜歡的菜
我們只要說吃這個會長高會變很帥
他一定會說..好..那我多吃2口

最近很愛說..過份...沒禮貌..沒水準
也很喜歡用斜眼看人

持續的每天都說要弟弟妹妹
看來我真的要認真幫他添個伴了

唉...以前我明明就很不喜歡小孩啊!
生完Ethan後..曾說過絕不再生第二胎
不過隨著Ethan愈來愈大
跟我互動愈來愈多愈來愈好
不生第二胎的想法也跟著改變了
謝謝Ethan讓我發覺當媽媽的美好



尤其是每天早晨起床時給我一個香香甜甜的吻
讓我一天心情都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