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HA HA
我們家的Ethan去變髮囉!
經不住他一再要求
就在他滿3歲9個月當天,我帶他去燙頭毛了



Ethan從去年底帶他去澳門看太陽劇團開始就愛上小丑
整天期盼自己能裝扮成小丑的模樣
帶他去剪頭髮時
他都會說要剪像小丑的髮型
或者跟麥當當叔叔一樣

不過燙髮可是要坐著很久又要上捲子
而且也怕藥劑對他不好
所以就一直不管他
前幾天他就一直吵著要燙頭髮
我就把球丟給他爸比..我說你去問爸比ㄚ
誰知...爸比直接說..要燙就去燙啊

結果燙頭髮當天臭爸比竟然說他有飯局
擺明是在陰我嘛!
怕Ethan在美容院會吵鬧....爸比真是夠狠



要去變髮前我跟Ethan說..是你自己說要燙頭髮的
會坐很久很無聊喔!
到時你不准吵我...不然我一定會扁你

不過他為了他心愛的阿妹妹(就是他最愛的設計師)
他說他會乖乖的



頭髮洗完後..先用藥劑把頭髮軟化
不過他似乎不太愛帶蒸氣罩..一直說為什麼冒煙了
我的頭一直冒煙
不過只要他心愛的阿妹妹一出現..他馬上會閉嘴乖乖坐好



接著上髮捲
他有小動了一下
還好設計師的動作超快..不一會兒髮捲全上好了
可不是只有燙幾捲喔!!!
是整頭全上捲子呢?
有沒有像黑道的"阿泥基"
接著要帶蒸氣罩時..他有點小賴皮了
一直說不要帶...




不過設計開了口後...他妥協了
我只能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這段等待的時間..還好眾設計師和小姐都來陪Ethan玩
時間也過得比較快
要拆髮捲囉!





髮捲一拆下的那煞那
我笑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會不會太有喜感了
但我又不好意思太明顯
因為Ethan自己覺得...超帥...
好吧!我只能說...你喜歡就好
Ethan真的非常適合走諧星的路線
完全台味十足..如果有台客趴
Ethan一定可以拿冠軍



燙完頭髮還趕緊帶他買瓶鮮奶喝
我怕他中毒...哈....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效啦..就喝心安的囉

好啦~~不笑他了
其實還蠻可愛的啦, 挺有喜感的
這樣生活中也多了些笑點!



各位看棺覺得如何呢?
讚的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