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收到親子生活編輯的留言
他們是新創刊的親子月刊
由網誌得知Ethan3歲多
希望能以輕鬆的方式分享關於陪著寶寶成長心得與感想或生活趣事

我的想法只是...OH NO..我的網誌寫的那麼爛
常常文不對題..牛頭不對馬嘴
我哪敢把文章分享給大家看呢?

連之前有試吃試用文邀約~我都不敢接
怕自己分享文寫不好害到人家
也怕明明就不好用或不好吃的東西硬要寫很好用或很好吃..這對我來說太難了
我的無名,只寫我自己買..自己試..自己吃..自己用的東西
總之心裡就在那猶豫

想了想,反正po在無名大家也是會看的到
而且我並不是真正的作家..大家應該不會太計較我的文章通順不通順
只是把生活中趣事和陪著Ethan成長心得與感想分享給大家
就當做是為Ethan做成長記錄吧!



跟編輯EMMA聊了一下
剛好那時Ethan很順利的把原本非常仰賴的奶嘴戒掉
我在網誌也有寫
於是就把那篇交給EMMA也登在創刊號中

前幾天接到電話,EMMA跟我要了帳號說要匯稿費給我
第一期是贈閱所以只有贈送當月雜誌
但11月親子生活雜誌已在各大書局販售所以會給我稿費,只是稿費不多
我記得我只是回..真的不用,我也不是刻意去寫這些文章分享
不過EMMA說因為書籍有販售..就一定要給稿費

就這樣~~我收到了第一筆寫文的稿費
雖然不多...但真的很開心
這筆錢可是因為有了ETHAN才會有的
沒有ETHAN我哪會有這些生活大小事可以分享給大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