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幫ETHAN洗完澡要幫他吹頭髮
但他為了要玩PS3
不肯吹頭髮
我抱他到更衣間幫他吹
他在更衣間鬧脾氣
當下我壓抑住自己的脾氣
好好跟他說
他看我沒發脾氣
竟然一直跟我唱反調
說什麼就是不給我好好吹頭髮

後來我生氣了
我就說..好你出去..
我不管你了
ETHAN就給我大步走出更衣間
重點是邊走邊在那邊碎碎唸
我火都來了

我走到他身旁
他還在唸
他碎碎唸的內容:媽媽整天都只會唸唸唸
很愛罵人..整天叫我吃飯..叫我洗澡..叫我睡覺..叫我不要玩電動
小鬼一直在測試我的底限

我愈聽愈火..當下我拿了愛的小手..在他的大腿打了一下
他很跩看都不看我..眼睛盯著電動
於是我真的大大力的揮了好幾下
他真的嚇到了
家裡也都沒人..他哭喊著..媽咪不要再打我了
我下次再也不敢..再也不敢了
不外乎的一直在求情

看他哭著跟我求情..一直說媽咪抱抱..媽咪抱抱
我當下心好痛..好痛..
但我不能心軟..如果我心軟了
我知道他會吃定我

現在不打他教訓他..以後就換他打我教訓我
我真的不是個狠心的媽咪啊!

好在一下子爸比就回到家
這次爸比跟我站同一陣線
並好好的跟ETHAN溝通
ETHAN也答應他不會再亂發脾氣
跑過來抱著我跟我道歉

我真的心好痛
我好不捨
這真的是我當媽以來第一次有"打在BABY身痛在我心"的感覺
是我太沒用了嗎?
還是我太寵ETHAN呢?
不過我從來不寵他啊~為什麼心會那麼痛呢?

唉!我等等要來問一下我老母以前扁我時是否也曾心痛過,還是扁到痲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