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Aaron到Tokyo參加GRE的考試
星期五晚上才回到台灣
星期六馬上與姐姐們碰面喝下午茶
並與我們報GRE成績喜訊
我們的Aaron弟弟超厲害的
滿分1600~Aaron考了1430分
太棒了!
做姐姐的還真替他開心^^"

重點是去Tokyo考試考完還特別準備了禮物給我們



哇!每個人都有喔!



上面的御守是Aaron幫他小鄭哥和坤哥求事業順利的御守



agnes b.的耳環
好美啊!
完全就是我和Dawn愛的款式垂墬式的長耳環,我的是黑的Dawn的是藍的



Aaron太厲害了~~~
剛好我有藍色的耳環,Dawn缺藍的耳環
就那麼剛好他把藍的耳環拿給dawn
黑的耳環拿給了我
真的太會選了
一個大男孩買禮物(又是耳環)給2個姐姐,真的太貼心了啦



東京人氣甜點,
Aaron說他看到有人排隊
他就跟著排來買

不過我們每到日本也會買這些雖然很甜,但真的很好吃



人與人之間關係真的很妙
因為某些關係大家碰在一起
有些人相識幾十年..感覺是那麼的陌生
但有些人相識不久
但感覺就像是很親很親的親人

而我們這群朋友之間的感覺就是這樣
感覺不像朋友就像家人一樣
當我有好吃好玩.快樂不快樂..我總是想到他們
而他們有好吃好玩.開心不開心也是馬上想到我們

常常一通電話就集合在坤家
什麼事也沒做就在視聽室聊天吃鹹酥雞也開心
大家聚在一起..完全沒壓力
愛講什麼就講什麼..愛搞笑就搞笑
即使想發個小脾氣都ok!

很感謝坤我們才有機會認識可愛的阿杏姨一家人



哇!超期待12月底我們的墾丁老中青三代快樂之旅~~~
我們一定會非常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