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晚睡前幫他拍的相片
芭蕾胖胖男舞者Ethan出現了
最近天氣爆冷
Ethan晚上都不肯蓋被子
所以只好幫Ethan換上羊毛的睡衣褲加個肚圍較保暖
即使不蓋被子夜晚也較不易冷到

原本穿一般衣服不覺得他胖
但穿上這件睡衣後
Ethan變得胖嘟嘟圓滾滾的
像顆"肉圓"一樣
不過他不喜歡我們說他胖
所以他睡前都要運動一下
他説運動就不會變胖

而我和爸比就要陪他打球

爸比的任務是丟球



Ethan是打者
而我被分配到的是撿球
他們都叫我"撿球員"

因為他們說我丟球丟的很爛
打球也打的很爛
所以叫我撿球

於是每天睡覺前都要陪Ethan玩球至少30min才能睡覺
而爸比丟的球他幾乎每顆都打的到



現在的他還會挑戰更高難度的球
一直叫爸比丟伸卡球,完全把他爸當王建銘
也覺得他自己很厲害
他平時白天都陪舅公舅婆看美國職棒職籃
所以對棒籃球也小懂

每次打完球要睡覺時他都會說..吼...我真的沒看過有小朋友這麼厲害這麼會打球
我和他爸爸同時說..我們怎麼沒看過有小朋友..自我感覺這麼的良好
而且他自我感覺良好的時間也太久了吧!

最近我們一家三口都一起入睡
每天10點陪Ethan打球
玩到10:30有時玩到11:00備睡覺
雖然我只是個撿球員
但其實撿球也是很累的動來動去也很花力氣
所以最近都很好入睡,睡前手腳也不會冰冷
最最最重要的是..因為三人要一起玩球
所以我最近已戒掉半夜上網的習慣
不過今天為了寫這篇我又晚睡了

不寫了~~~要去睡囉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