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週六親子早餐時間了
因為要到A9付之前訂的耳環
想說週年慶人一定爆多
那就早點到直接在A9的PAUL享用我們的早餐吧


小人兒好像很餓的樣子
一坐下就拿著刀叉問早餐幾時會到



來看看今天要吃什麼吧!

菜單好像有變了
原本上次說下次來一定要點個雙叟早餐
但今天找了又找
不知是我ㄆ一ㄚ眼還是真的換了菜單
真的找不到雙叟早餐


【巴黎人早餐】有優格.大可頌.長笛麵包.乳酪蛋
長笛麵包,因為像笛子一樣的外型所以命名為長笛麵包
就像是縮小版的PAUL棍子麵包

可頌~~PAUL的可頌十分講究奶油的品質
使用牛奶提煉出來的奶油,並不是使用人工奶油
因為帶有牛奶的清香
而且在低溫十八度的恆溫室中製作
麵皮層次分明卻不油膩
口感紮實沒有空洞感


乳酪蛋

以我今天點了"巴黎人早餐"



配上
【純咖啡】搭配香濃純的原脂鮮奶~好喝ㄋㄟ!



星蓉則是點"
【法國火腿乳酪煎蛋捲】


和柏爵茶

蛋捲是使用新鮮無毒蛋,搭配上巴黎火腿及愛曼達乳酪條的組合
巴黎火腿」,是以豬後腿肉來製作,這個部位口感扎實膠質豐富
不含任何添加的香料,是味道叫清淡的火腿
搭配有濃郁奶香的愛曼達乳酪條,呈現出巴黎地區的精典風格。


Ethan則是點了2份炒蛋和大可頌



還有他最愛的法奇那

看他吃得多津津有味啊!


這幾天MC來真的很不舒服
不過因為訂了耳環
想說還有些禮卷要用掉
才又跑了一趟
不然其實這次的週年慶我該買的似乎也都買完了

今天的我們超乖
我買了耳環
星蓉買了項鍊就乖乖的回新竹

今年的我是最乖的一年
週年慶我自己的部份只買了耳環
因為要準備搬家,前幾週都趁的週年慶買些家店和廚房用品
老公說搬家要花很多錢
叫我要省著點
既然老公都開口說話了
當然要乖些

這幾天人很不舒服,人好懶
明天再po我買的耳環和新家的用品
先來去睡囉~~~

餐廳:PAUL
地價:
北市松壽路9號2F(新光三越A9館)
電話:02-2722-0700
傳真:02-2722-0151
價位:早餐168元起,另收10%服務費

網址:http://www.paul.fr/index.php

延伸閱讀:與姐妹PAUL下午茶
    PAUL來個巴黎人早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