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帶ethan來天母幫二哥過生日
晚餐前先到Bigtom吃個冰淇淋
我們在聊天吃冰時ethan和kimi就在旁邊玩
聊一聊就發現ethan一直跑去旁邊那一桌
看了一下原來是有2個女生在吃冰

怕ethan打擾到那倆位小姐我就過去要把他帶走
接近時就聽到他在自我介紹
ethan:ㄚ姨
我叫ethan
我姓鄭
我1歲半~~€然後就滴咕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這時兩個小姐就說要幫他拍照
他回答:好
重點是這個小鬼還給我擺poseㄟ
每次我要幫他拍照他都故意不給我看鏡頭~看不起我嗎?
慘了~那麼小就懂得跟女生搭訕.以後怎麼辦呢?
我也要看緊他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