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朋友家吃飯,回到家快12點
幫Ethan洗完澡東摸西摸要睡覺時..哇...要1點了
趕緊上床睡覺...因為今天一早約了Dawn和Aaorn要去淡水找Michael

怕淡水塞車我們8點多就從新竹出發
先去starbucks買完咖啡就直奔淡水接Michael
因為要去邊界驛站等位置



那麼早去..當然讓我們順利的吃到了邊界驛站
今天的三芝下了一場大雨
餐廳服務人員說最近三芝常都下雨
這時心想....我們等一下還要去淡水老街ㄟ
悶啊!超害怕沒逛到老街

吃飽了開回淡水的路上雨漸漸變小
淡水的天氣也由陰天轉為晴天



一路開心的吃吃喝喝的把老街給逛完



看了下時間還算早...再喝個starbucks再回新竹吧
今天的我超幸福~~~是Michael開車載我們喔
第一次出門這麼的輕鬆...可以舒坦的坐在後坐



快樂的一天就這樣的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啊~~~
因為今晚還有特別的節目~~~主角是Aaron~~~但他完全不知情
串通了Fion(Aaron的國小同學)晚上給Aaron大驚喜



不知情的主角"Aaron"

今晚大家幫Aaron在TGI Friday's辦了個考前加油party
月底Aaron要到東京考托福



我和Dawn特別到觀音亭和關帝廟求了幸運符要讓他帶到日本
二哥和Emily也帶著Kimi來參加加油party
今天二哥和Emily第一次跟杏姐見面

不過完全不像第一次見面
一點生疏感也沒有
就像老朋友一樣開心的吃吃喝喝鬧鬧的
大家都HIGH到不行



大朋友high大朋友的~~小朋友high小朋友的



場面完全失控
不過失控的很開心....
離開前..杏姐貼心準備了"冠軍麵包"和"名坂奇的手工點心"讓我們帶回家



這叫做有吃有喝又有拿嗎?HAHAHAHA

我只能說..今天的我超級累...但無敵開心...無敵充實
不過如果...ooxx.....我想會更開心的^^"
真的很感謝你們....讓我們有這麼美好的一天
我最愛的朋友們...I Love you

今天要早點睡....其實現在也已經快1點了..瘋...
明天好球幫大慶....葵..生日..
又到到台北了....
這週太忙了...整天都在吃吃喝喝..暴飲暴食...
沒有一天不是肚子撐到痛著睡著的


下週一到五我要閉關..等待星期六..
朋友們..週一到週五...就讓我冷靜一下
請勿餵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