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的朋友都知道
我們四姐妹都自稱是泰國人
四姐妹最愛一起出國的地方..不是血拼國家而是泰國
年年都會相約一起去泰國

11月是泰姐妹小葵的生日月份
所以11月的聚會都要以泰食為主

上週去吃了師大夜市的泰平洋泰式料理
而今天換到了KiKi THAI
我們今天非常的瘋狂
下午安排的Bellavita a³下午茶
吃完下午茶,馬上搭小黃轉往KiKi Thai
我們約的時間是5點...來時餐廳還是休息時間
四姐妹就在外頭拍照



KiKi Thai就在忠孝東路四段的巷子裡
店的外觀漆成白色只有放張黑色椅子沒特別擺設
黑白分明~~對比強烈



店內也是走黑白風



桌椅都有泰式的風格...但頭抬起來看了看天花板
感覺不像泰式風,倒比較像中國復古風
是要製造混搭的感覺嗎?
然看看menu



準備要點菜囉!
看看泰姐妹今天要點啥菜呢?



【鮮椒酸拌海鮮】
第一道菜一定要來個酸酸辣辣的涼拌菜來開個胃囉!
不過今天不用開胃了,因為下午就已經先喝了下午茶吃了點心
所以胃已經打開了。
這道辣度適中,味道酸而不嗆..好吃


【泰式烤雞腿】
外表烤得酥脆,但裡層肉質鮮嫩多汁
搭上酸辣沾醬,好吃極了



【炸蝦餅】
這裡沒有月亮蝦餅,只有炸蝦餅
蝦餅內餡厚實,吃起來相當過癮



【檸檬草炸雞翅】
檸檬草味道不重,吃起來香酥但肉質不會過老



【泰式九層塔炒雞肉】
這道就是其他泰式料理店的,打拋雞
九層塔味夠重,打拋醬不會太甜
辣度剛好,我最愛這道了
要不是吃了下午茶..我一定可以吃個2碗飯



【蝦醬空心菜】
蝦醬不會太多
味道不致於過腥,很合我們4個不愛腥的口味



【泰式炒泡麵】
味道不辣,稍嫌鹹了些



【苳茵酸辣蝦清湯】
酸度和辣度都普普,可能是改良成台灣人可以接受的口味
所以味道對我們來說..較清淡了些



【梅子雪碧】
葵和貓點的
【羅望子冰茶】
我和玫點的~~羅望子泰國的果汁
當然要點一下囉

今天在KiKi Thai吃起來的感覺並沒有非常泰國菜的感覺
辣度不是太辣..酸度也只有普通
不過菜的口味都蠻不錯的



吃完菜時還看了一下"下一站說愛你"
葵提供NB,玫提供影片
超HIGH的



我真的覺得我們4姐妹超猛的~~
下午茶吃2:30~4:30的,5點馬上就接著吃晚餐
每個都是鐵胃來的,
不過我在想晚餐是因為是泰國菜
不然一定吃不下的
只有泰國菜酸酸辣辣的才能對我們的味

11月泰食月就這樣了嗎?
當然還沒有,因為這週末好球幫有個大聚
也是吃泰食
吃完再分享心得喔~~~
好期待啊!

要買單回家囉





KiKi THAI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1樓
02-87735558
http://www.kiki1991.com/index.htm

常在想我楊小格何德何能
身邊有愛我挺我的好球幫姐妹和人妻幫姐妹
不管是默契.興趣.嗜好.口味都很契合
與你們在一起總是有聊不完的話
在你們面前不需要掩飾我的38性格
總之~~真的很感謝我的生命中有你們
我超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