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整理衣櫃
整理出來好多件都是全新未穿過的新衣!

不是我不穿
都是因為出國時看到有打折
試都沒試拿了差不多的SIZE就亂買了一堆
回到家後才發現尺寸不太適合

娘家婆家的衣櫃都要整個大爆滿了
決定把一些全新的衣服飾品拿出來分享給大家
整理是很簡單,但我發現要拍實品好難啊
等放假再慢慢拍囉!

就先放上BCBG&BANANA REPUBLIC 兩件小洋裝吧!


外層是黑色~底層是金色的
適合party或喜宴穿...



BCBG細肩帶黑宴會小洋裝....2號
洋裝全長82cm
胸圍74cm

賣1500元



第二件BANANA REPUBLIC平口小洋裝.....0號....售1000元


洋裝全長71cm



這件是全新沒穿過的我很愛,不過胸圍那對我來說太小了
所以就讓給喜歡的朋友囉!



這2件洋裝都是全新的~在美國買的
不是什麼原單..不是仿品

有問題再留言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