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多多,
每週要到台中前,一定會先上網做功課
搜尋美食

看到了"一期一會" 來自神戶的點心----鬆餅
讓我想起
在新加
日本知名炒冰淇淋連鎖店『MARVELOUS CREAM』的冰淇淋鬆餅

就是我這個豬頭把Dawn買的3個冰淇淋鬆餅給遺留在的冰箱裡
Marina Bay Sands
 竟然把這麼好吃的點心給忘了帶走

回台灣後就上網搜尋
『MARVELOUS CREAM』

原來『MARVELOUS CREAM』是日本超人氣炒冰店連鎖店
台灣沒有呢!
每每想到此就覺得真對不起Dawn
終於找到可以類似的點心了

一期一會日文詞意是,一生中僅有一次的相會,背後蘊含的意義是,要把握當下!
店家取名一期一會,就如同一生只有一次約定的心情製作鬆餅,用料講究,口感細緻。

小小的店面,玻璃展示櫃裡放著各種樣式口味的點心

有鬆餅有大福,因為不知道口味如何

就先買了6個鬆餅試試味道吧!35元/個,在新加坡吃的是2新幣/個

鬆餅共有6種口味:巧克力、抹茶紅豆、覆盆子、紅豆鮮奶、焦糖、卡士達

我先買了巧克力、抹茶紅豆、覆盆子各2個


不甜不膩,味道恰到好處
但同樣是冰過的鬆餅,我覺得新加坡吃的那種
口感較軟,較綿密

包裝應該可以再精緻些
既然是要走日式風就應該要有日式style
包裝整個有點遜色


6個的包裝是用紙盒的裝著,要買12個才是用保麗龍盒裝
但家裡冰庫還冰了一堆冰品和點心,想了想還是先買6個就好
因為需要低溫冷凍,我還沒有準備馬上回新竹
就請店員附上保冷袋,以確保品質

不過今天對"一期一會"的感覺不是很好
感覺店員很冷漠,
我依希記得她只問了我:需要什麼
完全沒介紹他們的鬆餅
就整個態度冷到不行,臉上完全沒有一絲笑容

而我就傻傻的隨便選3種口味
跟他說因為我不是馬上會回新竹
這樣會不會退冰,
店員回應說..要買12個才是保麗龍盒包裝

不過以小家庭來說,12個對我們來說真的有點多
所以我還是只想先買6個
其實基本上店家應該都會附上保冰袋吧!
但那天我明顯感覺此店員很"惜話"...什麼都不想回應
我只好自己要求
可以給我保冰袋嗎?
這時店員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了一個丟進去

我想服務業不該是這樣的吧!
假如我是傲客就算了,但我確定我態度和禮貌都很好
我就已經說..我要回新竹要一段時間
你還是只說要買12個才是保麗龍盒裝
問你口味的問題你也不太回答,就說就是這六種口味
真的有些小失望,
我想這些應該要加強一下

不過不會因為這些原因
就不去買啦
呵!頂多下次就上網訂購囉!
大家還是可以去試吃看看喔!

一期一會神戶鬆餅
台中市公益路188-2號
04-2320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