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南寮新南興吃海鮮的,但因為客滿
老公剛好吃過竹南這家
覺得味道不錯,價位又合理

於是就跑來竹南英吉利啦!



這間海鮮店很酷,完全沒有菜單
冰箱那看有什麼菜再點
而點菜這種重責大任的工作就教給老公囉!
快來看看今天我們點了哪些菜吧
今天來的時候比較晚了

招牌菜【白鯧魚米粉湯】沒點到,白鯧魚竟然賣光了
真可惜



只剩小白鯧
超小的喔!
看!這麼小ㄟ
不過肉質超細超嫩,不過好少肉喔!
吃起來一點都不過癮



【蝦子】....白煮蝦就是要"青"
一吃就知道新鮮極了
蝦子味道夠甜美~~~



【椒鹽龍珠】

這道雖然很辣,但Ethan非常愛吃
因為爸比跟他說這是海綿寶寶"章魚哥"的眼睛
味道不輸南寮新南興喔!



【山瓜子】因為海瓜子賣完了><"
不過跟海瓜子一樣好吃,來海產店必點之一!



【麻油豬腰】
我最愛吃腰子了,貼心的老公特別點給我吃的^^"



【烤透抽】
這道吃起來肉質有點老,整個不太對我的味
不過Ethan和爸比吃很多....可能是我自己口味獨特吧~~呵!!!



【烤鹹豬肉】
這道真的就很普通了,吃起來有點腥味
還是我們阿杏姐做的比較好吃



【炒麵】~~~一般般~~~~我覺得新南興的比較好吃

可能今天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了
很多海鮮都賣完了
想點個生魚片,魚都只剩大隻巨無霸的
但我們人少,都是小朋友點太大魚一定吃不完
所以連生魚片都沒吃到...小失望...

不過下次找一天,一定還要再來一次
我一定要吃到【白鯧魚米粉湯】

竹南鎮龍鳳里10鄰30-10號
037-479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