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後要去騎腳踏車啦 昨天騎3.4km 今天當然要超越昨天ㄚ
剛好有東西要拿給dawn 於是我們就騎車拿去
途中因為都是上坡我只好一直狂變速 結果"勞鍊" 糗ㄚ
還好我聰明一下就修好了
但這段路騎的我心驚膽跳ㄚ 這一路車多到不能多
而且普遍的車速都過快 快把我給嚇死了
我一邊騎一邊罵 下次一定要換路線

好不容易終於到ming家了 一看車子上的計表 哇~5kmㄟ
dawn很傻眼我竟然騎那麼遠
還一直笑說要不要等等直接載我們回家

吼~小case啦 才5km 而且回去的路都是下坡
休息了一下 就直接騎回家了

哇哇哇 一路都是下坡 騎起來真是輕鬆
微微的晚風 吹起來也是格外的舒服
不知不覺就到家了 嗯~今天不錯超越了昨天騎了10km

加油~~加油 我要一天一天突破自我
但等一會睡覺一定要記得擦一下"漫步在雲端"
否則明早起床一定會鐵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