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台北參加王教練兒子滿月酒
想說是做高鐵去所以沒帶ethan去
一到會場 哇~~~大家都有帶小朋友ㄟ 年紀有都差不多1~2歲間
重點是清一色都是小男孩 完全像個幼稚園一樣
但這時我就開始擔心~~~~慘了~~~~大家都生男生
那以後ethan會不會追不到女孩ㄚ..............
哈~我會不會想太多了呢

這個年代大家都生的少~都想一舉得男
但其實有女兒真的比較好 女兒貼心嘛~~~
有機會我也想生一個女兒~~~~最好能長得像我
這樣我就滿足囉.........
我想做夢應該比較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