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週吃吃喝喝肚子呈現爆炸的一週
我跟大家說週一~週五讓我的肚子放個假

週六日再來大車拼

週五我和DAWN各自在家小吃了點晚餐後
趁我們倆的老公出門應酬時間



相約到春水堂喝點飲料聊聊天
接著就回DAWN家等我們的老公回家


幫寶貝們拍照
我們的寶貝~~我的兒子和乾女兒TERRI
這POSE可是他們自己擺的~~他們倆在沙發上看巧虎

明明吃的很飽~~~
DAWN又拿了一堆零食出來
這算是為週六吃到飽揭開序幕嗎?
就這樣在坤家吃零食吃到將近11~2點才回家

週六的行程很滿
早上先帶著Ethan到家裡對面多那滋吃早餐
吃完要去參加AJ女兒的滿月酒
今天的小ETHAN穿的很斯文

原來人穿著斯文後~~整個行為模式都會不一樣
在家中換完衣服後先拍個照



今天完全沒走諧星路線
安安靜靜的坐在位置上用手機上網
今天中午滿月酒是在加賀吃



隨便照了幾張

吃飽我和DAWN去逛街
因為晚上又要繼續吃
我們必須讓肚子的中餐消化一下

晚上才能在"松柏林"多吃一些
松柏林土雞城在明新技術學院附近~我超有印象
小時候常跟家人到這用餐
印象中是物美價廉又好吃

今天是阿杏姐請吃飯
我們一進到包廂內
菜色全都上齊了



有幾道放不下~~先旁在旁邊
最讚的就是中間那道"燒酒雞"



來松柏林必點之一啊!

於是我們的星期六就在吃吃喝喝當中給渡過了
星期日我們在做什麼呢?
還是吃吃喝喝過一天~~~

週一到週五忙著上班~
週六日與寶貝和好友們在一起
真的很快樂~~好滿足
即使哪都不去~~只在家中一起吃零食聊天都開心^^"
大家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