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四11點開始就處於非常High的狀態
因為我們最愛的Victor從LA回台灣
星期四原本晚上9點的飛機delay到11點多才到桃園機場



接完他回新竹也12點多了
因為大家都累了就先去7-11買個"回憶"握飯團給他吃後就回家休息了
隔天是平安夜
中午先在老乾杯跟Victor吃中餐
吃到2~3點回娘家接Ethan又搭高鐵到台北
因為訂了5:30在君悅凱菲屋和二哥二嫂吃耶誕大餐



吃完耶誕大餐又搭高鐵回新竹直奔坤家
準備趕吃第二ㄊㄨㄚ耶誕餐
基本上星期五從早到晚都在吃
實在是吃得很撐.趕得很累
不過很開心,因為好友都在身旁

在坤家跟大家High到臨晨1點多回家休息
回了家幫Ethan洗完澡東摸西摸抬頭看時間
哇!都快3點了
馬上躺到床上睡覺,因為隔天9點約了V先生和Dawn吃早餐



吃到中午左右帶Ethan去誠品選繪圖本後覺得人整個呈現恍神狀態
馬上回家補個眠
因為晚上要和老公陪婆婆去參加扶輪社耶誕party
原本想說扶輪社party一定很無聊
結果完全不會
大家都精心打扮



有些阿姨打扮的跟棵聖誕樹一樣
在台上high到一直狂跳舞
而我和Ethan當然一起同樂
一直跳到快10點才回家

連著週五~六2天趴趴走下來體力真的完全透支了
星期日Ethan8點多起床後就一直吵叫我帶他去吃早餐
但我真的起不來
還好救兵出現,婆婆拿著早餐進房餵Ethan吃



我就繼續睡到11點起床帶Ethan去BAZAR BLANC吃中餐
吃完中餐就去老公工地看看房子進度
晚上又繼續去坤家開趴

報告完畢
我只能說12/24~26這3天
吃超多.喝超飽.玩超HIGH整個體力也都透支了
所以網誌也沒力氣寫了

下週排了3天特休
要到墾丁渡假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囉!

人老體力真的有差ㄟ
要來去補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