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讓許久沒感冒的我感冒了
週一到週五早上起床天氣微涼
接近中午時天氣又變暖
到了傍晚下班時天氣又轉涼

上了一週的班終於來到週六了
ㄘㄟ...一早起床時發現下雨了
搞什麼啊!星期一到五上班時天天見到太陽公公
放假了雨神卻出來攪局

還好..這個星期六早上我要值班
不用煩惱著早上要帶Ethan去哪吃早餐
陪ETHAN早餐的重責大任今天就交給爸比囉
就讓我放空一下好好想想我和Dawn的夢想吧!!!

下午約和好姐妹和弟弟要去喝下午茶
原本雨天不開心的我..突然覺得幸福起來了
今天下午茶時間..我們有好多事要討論..
還要排一下12月的行程

有沒有那麼忙啊~~~
不過忙的挺開心的
我喜歡這樣的人生..喜歡這樣的生活

突然想倒一杯紅酒來喝~~
看了看櫃子...真sorry...全都是烈酒
我怕等等會醉倒在診所

好啦~~~我要出門上班囉!!!

下雨天的我也覺得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