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趁週年慶把今年Les Néréides出的限量色系一次補足
這次總共出了四種新色
蓮藕紫、湖水綠、蘭花紫還有白色
因為法國飾品Les Nereides為表示對台灣的重視,中文譯名為「蕾娜海」,
品牌經典芭蕾舞伶系列並推出台灣限定色,
分別為湖水綠與蘭花紫,前者呼應寶島上的湖光山色,
後者敬重台灣為培育蘭花的王國,
而蓮藕紫和白色則是今年聖誕節推出的限量色!

之前已經寫了很多篇介紹Les Néréides芭蕾舞伶系列的文了
那就不多說了
趕緊看看這次出的新色吧!



蘭花紫&湖水綠



聖誕限量款-蓮藕紫&新色白



粉粉的紫看起來非常夢幻
適合浪漫的女孩



湖水綠不對襯耳環



也買了湖水綠的項鍊



湖水綠色系讓人感覺舒服

雖然是柔柔的色系

但帶起來卻十分出色



限量聖誕新色----蓮藕紫
是雙層色系....澎澎群下擺是淺藕色
愈看愈美
帶起來也十分優雅
我就是看了網站上的圖片被燒到隔天就衝去把她帶回家




這個色系是今年推出的白色
大家一定會質疑...白色不是已經出過了怎麼.......
嗯.....我們來仔細看看吧!



今年的白色澎群上帶了粉粉的邊

而耳針上面的寶石換成了水晶

整體看起來比之前的白色更亮...舞伶看起來也稍微活了些



這是之前的白...

剛好我之前白色是買皇冠系列

所以這次我又有藉口買新色...呵呵.....



這是去年買的星空銀....是不是也很美



這是不對襯的芭蕾舞系列
一邊是初學者..另一邊則是芭蕾舞者
我一看到這副時
就覺得特別有感覺
因為曾經的我...就是穿著白色那套練舞.....後來大了上舞台公演時穿過星空銀色的芭蕾澎群
所以那時一看到櫃上有貨也是二話不說的就把她們給帶了回家
不能跳舞的我....常常回憶練舞10多年的時光....
有些照片...經過搬家早已不見
現在就把這2個舞者當成以前的我回憶了



最近因為週年慶...櫃上補齊了芭蕾舞伶系列的色系

喜歡Les Néréides的姐妹們別錯過喔!

不好意思,之前有朋友請我代購
我本身沒有幫忙代購,但可以分享卡號1100293

延伸閱讀:

Les Néréides 芭蕾圓舞曲項鍊

Les Néréidesの姐妹的芭蕾舞耳環

ROUGE SHOP LIST:
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1號2樓
02-2778-0632
中山旗艦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
插入超連結 ctrl + shift +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