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在msn聊天時或跟朋友講電話時 總因看不到對方的表情而產生了許多的誤會
就像人疲勞時講話或許語氣但些 但因沒當面看到 另一方可能就想是在生氣嗎?
有時在msn對談總覺得好像無法把事情陳述的很清楚
而使兩方接收跟傳達的意思大為不同而產生誤會

最近身邊朋友經歷了一些事 讓我深深的覺得
有事最好當面說  當面講開
透過網路、電話、或朋友間傳達,很多意思都已被曲解
亦或別人的一個小舉動 自己就可以把結局給定出來
或許很多時候都只是個誤會吧

為何不試著與對方見面溝通呢? 
把事情說清楚 把想法表達出來不是很好嗎?
因為誤會而錯失一個好友是不值得的  人一生交心的朋友能有幾個呢

記得我曾經與我一個很好的同學因為一些誤會而好久沒聯絡
其實中間有好多好多的誤會都是因為傳話吧
明明還是很在乎這個朋友 但或許開不了口吧 
不過後來因某些因素又見到面 很多事都煙消雲散了
看著過去的自己 真的很好笑  

如果可以從頭來過 我想我會選擇把話說清楚吧

但不論如何 你們都是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